讲座通知
    明礼大师课《追寻文明足迹,坚定文化自信》 讲座邀请

    明礼大师课《追寻文明足迹,坚定文化自信》

    讲座邀请

    各位领导、老师:

    明礼住宿书院将于2024年4月17日举办《追寻文明足迹,坚定文化自信》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24年4月17日15:00--17:00

    地    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马萧林,河南博物院院长,文博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澳大利亚留学归国博士,美国密歇根大学、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河南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任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河南省文物局副局长,兼任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博物馆学会会长、河南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监委特约监察员。

    《明礼大师课》是明礼住宿书院2024年新开设的“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系列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着力赓续中华文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活动将持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新时代奋斗追梦的强大正能量,激发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