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留学
欧美地区合作院校推荐

英国

1.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紧邻哈德斯菲尔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哈德斯菲尔德设置有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商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和传媒学院。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同时突出教育特色,该大学是全英前五个最好的为学生提供“三明治课程的大学”,学生可以在带薪的工业或者商业行业中进行实习并从中受益,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率。

录取要求:学术成绩75%-80%;语言成绩:iELTS 6.0(5.5)(不同专业的成绩要求会有稍微调整)

申请材料:

(1)学术材料:在读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

(2)语言材料:雅思、托福;

(3)两封推荐信;

(4)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包含各类获奖证书);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月

院校欣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2.伯恩茅斯大学

伯恩茅斯大学成立于1976年,是一所由政府统一管理的公立大学。严格的教学监督和教学质量保证使得伯恩茅斯大学能够颁发世界承认的英国学位。同时还有经认可的学院,这使得伯恩茅斯大学日益成为英国的知名学府之一。该校所开设的各项专业中,有高达70%的课程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实习公司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宝马汽车公司,英国航空公司,夏普公司,希尔顿国际酒店管理集团,IBM公司,西门子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伯恩茅斯大学所在城市伯恩茅斯位于英格兰南海岸,有黄金海岸之称。7英里(12公里)长的绵延海滩布满金黄色细沙,素有南部海滨“晚会之都”的美誉。该城市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是英国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交通便利,距伦敦约两个小时的火车路程。同时,伯恩茅斯也是通往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大门,拥有直达法国的渡船。伯恩茅斯市是最快乐、最安全、最具英式生活气息的海岸城市,是英国南部商业重镇,欧洲商业会议中心,具有英国高质量教育品牌的区域。

录取要求:学术成绩70%-80%;语言成绩:iELTS 6.5(6.0)(不同专业的成绩要求会有稍微调整)

申请材料:

(1)学术材料:在读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

(2)语言材料:雅思、托福;

(3)两封推荐信;

(4)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包含各类获奖证书);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月

院校欣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美国

1.加州浸会大学

加州浸会大学(CBU) 成立于 1950 年,素以一流的学术及卓越的师资而见著,教书育人一直是CBU创办以来所坚持的传统。建校以来,学校创新的教学手段和先进教学设备,使大学的教学水平达到了世界先进的行列。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美国西部大学排名第38位,也是南加州顶尖的研究生学位授予大学之一。高质量的学术课程以外,CBU还以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及高质量的校园生活而著称。在全美同类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8。目前大学提供超过150多种本科专业及 40多种硕士学位和证书课程。CBU拥有85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校开设有会计、建筑、航空、生物化学、商务、工程、平面设计、市场营销、音乐、护理学、工程学等150余种专业。加州浸会大学和我校合作创办的1+1联合培养MBA硕士项目也是我们友好合作的亮点。

10.jpg

11.jpg

2.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成立于1895年,为一所综合教育,研究为一体的高等学府。它是美中西部地区前50名高等学府之一,在德州大学系统中名列等二。美国德州大学系统为少数大型州立大学系统之一,共有15校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及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均为美国知名高等学府。目前有来自47州,89个国家的在校生约二万多人。此外,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在我校国际交流处为学生提供了绿色直通车,免语言成绩和GMAT成绩帮学生扫清留学读硕的障碍。

12.jpg

1112.jpg

加拿大

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

卡普顿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最早一批经过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之一。下设4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和专业性研究学院。大学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师资力量雄厚,在学术研究,综合教学,社区服务及商业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卡普顿大学是加拿大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卡普顿大学的教育理念是提供有关联、有意义和循序渐进的课程,商学院的MBA课程(区域经济发展方向)是北美独一无二的。

13.jpg

14.jpg

部分合作院校清单(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