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感悟魅力中国”国际大学生夏令营在我校顺利开幕
时间:2023-07-0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3日,我校举办的2023年“感悟魅力中国”国际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外教楼大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袁广林,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美国内华达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文莱文莱大学、韩国大邱保健大学、越南菲尼卡大学等高校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式

袁广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夏令营正式开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夏令营的国际学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夏令营为期一周,以“感悟魅力中国”为主题,通过校园学习、茶艺课、太极拳课、剪纸课、中文体验课、历史古迹探访、博物馆参观、少林寺参访等形式,深入了解中国,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原历史文化。一周的时间里,各国学生互动交流、从生活到学业、从旅途见闻到校园文化,增长见闻的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A72CB

剪纸课

此次夏令营是我校疫情以来恢复举办的第一个线下国外大学生访问团,后期更多国外来访也将陆续恢复,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提升国际化办学特色提供了支持。

E0AB7

茶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