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菲律宾亚当森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续签友好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3112-5日,菲律宾亚当森大学一行嘉宾来访我校并续签友好合作协议。

113日上午,亚当森大学一行嘉宾先后参观了我校文化小镇-意大利广场、学生活动中心、高尔夫球场、医学院、中国院、法国园等地。亚当森大学的马塞洛校长对我校独具特色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国际化氛围表达了高度赞扬。

当日下午,亚当森大学一行在图书馆15楼和我校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进行座谈。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岳军亮、医学院院长白琴出席此次座谈。双方就教师联合科研、教师进修、学生交流交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续签了友好合作协议。

113日晚,亚当森大学一行嘉宾受邀出席高桌晚宴,马塞洛校长应邀发言。他表示对以后亚当森大学与西亚斯的合作表示期待,鼓励同学们去尝试,抓住机会体验不同文化,与世界沟通,探索人生更多可能。

114日上午,亚当森大学一行出席第25届国际文化节国际日庆典暨演出。精彩纷呈的演出给一行嘉宾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享受。

据悉,菲律宾亚当森大学2008年与我校建立友好院校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