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内华达大学代表团到我校参观访问
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4年3月16日下午,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 Reno,简称UNR)常务副校长教务长Jeffrey Thompson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接待了代表团,国际交流处、堪萨斯国际学院、音乐戏剧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UNR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校意大利广场、景观瀑布、莫斯科红场、 学生活动中心、CUBA训练营、高尔夫球场、堪萨斯国际学院、中国园、法国园、未来智慧教育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创办历史、“兼容中西,知行合一”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予以高度赞赏。


FC61B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1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陈肖纯理事长代表学校对UNR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和办学理念、国际化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相关情况,理事长表示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的同时,可以在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学科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Jeffrey Thompson表示希望日后可以就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交流、研究生共同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短期交流、教师科研项目联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