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3+1”本硕连读项目2023年招生简介
时间:2023-06-0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和英国基尔大学联合举办项目。采用“3+1”的“三双”本硕连读模式,“双校园”、“双教学”和“双证书”。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我校用三年时间完成四年的本科课程,之后进入英国合作院校继续学习一年的硕士课程,实现大学4年读完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毕业将取得郑州西亚斯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外院校的硕士毕业证书。


海外合作院校介绍: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始建于公元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彼此相邻,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成员大学。也是英国少数拥有“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公立大学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不但具备英国传统大学的严谨学风,而且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科技科学最前沿的知识带给学生。


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是由前牛津大学校长A.D Linsay于1949年建立的一所公立教学型综合大学,学校教育和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世界闻名。学校位于英国中心文化氛围浓厚的斯塔福德郡,在校人数约为13000,还有400多名教职员工。在英国政府历次教学评估中,基尔大学名列前茅,拥有极佳的教学品质,被英国学生评价为全英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并享有“英国最美校园之一”的美誉。


3+1本硕连读项目详情:

1. 招生对象:我校会计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全日制大一、大二学生

2. 国外院校申请材料(出国前准备)

-个人英文简历

-个人英文陈述

-英文推荐信两封

-已有成绩单(中英版)

-在读证明

-英语水平证明

3. 具体要求(出国前提供):

4. 可申请专业

项目优势:

1. 名师荟萃

本硕连读教育项目拥有海外教育背景、具备丰富的国内外教学经验的高水平中外籍教师队伍。教学采用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方法,注重启发学生自主探究。

2. 人性化管理

在本校学习和英国学习期间均有经验丰富的教师辅导,国际交流处将为学生申请、语言考试、留英事宜等提供便捷的管理与服务。

3. 全程服务

学校为学生提供本硕全程留学服务,国际交流处将协助办理留学签证手续。

4. 高额的奖学金

根据项目安排,卡迪夫城市大学和基尔大学将为该项目联合培养的优秀研究生提供每人1500-5000英镑的专属奖学金。


联系方式:

电话: 0371-62606119 孔老师

地址:行政楼四楼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