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外合作办学20周年献礼之作】中美联合培养 “0.5+1”MBA项目校友专享班
时间:2022-06-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项目简介:

中美联合培养“0.5+1”MBA硕⼠项⽬是由郑州西亚斯学院与美国合作院校⸺富特海斯州⽴⼤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缩写FHSU)联合创办。

本项⽬采⽤“X+1”的学习模式,项⽬共需学习11⻔课程。学⽣先在国内学习4个⽉,完成3⻔课程;后赴美国富特海斯州⽴⼤学学习约1年,完成剩余8⻔课程。毕业时获得美国富特海斯州⽴⼤学MBA硕⼠学位,学⽣按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规定可申请学历认证。该项⽬⼒求以最短的时间、⾼性价⽐为学⽣提供⼀条快速升学的通道。


项目特色:

“0.5+1”MBA项⽬坚持我校中西合璧的教学思想,实施国际化全⼈教育。注重培养学⽣的国际视野、学习能⼒、创新能⼒和持续发展能⼒;培养学⽣具备扎实的商务管理理论基础,及较强的英语应⽤能⼒、⼈际沟通、协调能⼒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跨⽂化的学习与交流,分享校际交流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应⽤型、国际化⼈才。


学校介绍 :

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学,始建于1902年,是⼀所⽂理科及应⽤学科专业的四年制公⽴⼤学本科及研究⽣教育院校,也是中国教育部批准的第⼀批在中国⼤陆合作办学的美国⾼等院校。郑州西亚斯学院与富特海斯州⽴⼤学合作设⽴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堪萨斯国际学院,是河南省⾸家、国内较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项目优势:

⼀年拿MBA

学⽣可在国内优先学习研究⽣课程,为期四个⽉的国内过渡阶段让学⽣逐步适应国外教育⽅式;在 FHSU最快学习⼀年,便可获得MBA硕⼠学位证书,节省⼀年的时间。


节省项⽬费⽤

FHSU作为西亚斯的合作院校,项⽬学⽣可享受美⽅州内学费,相⽐较于直接出国的学⽣(国际学⽣ 学费14万余元⼈⺠币),可节省10-20万学习费⽤。


专业的教师

项⽬聘请资深的MBA教师上专业课,中外教师联合授课,让学⽣尽快熟悉美式⾼校教学⻛格。更有教师为现任或曾任企业⾼管,或知名企业家,保证学⽣学习到最先进最实⽤的管理理念。


原汁原味的美式班级

学⽣进⼊FHSU学习时,与美国本⼟学⽣同班学习,⾮中⽂国际班,保证学⽣接受原汁原味的美国⾼校教育,加速学⽣融⼊当地⽣活,快速提升学⽣的学科专业⽔平。


⾼含⾦量的学历

“0.5+1”MBA项⽬毕业⽣,会获得由美国FHSU颁发的MBA硕⼠学位证书,与直接申请出国读研学⽣的毕业证完全⼀样,学⽣可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规定申请学历认证。


语⾔要求⼈性化

多种英语考试结果均可⽤于申请,如TLC-HLI/托福/雅思/多邻国等。其中TLC-HLI考点设在郑州西亚斯学院内,考点固定,考位多,⼀年多场考试满⾜学⽣需求。


⼀站式服务

项⽬为学⽣提供国内学习场地、中外师资管理、课程协调安排、留学录取通知书申请、助理签证申请等流程,⼀站式满⾜学⽣学历提升需求。


项目信息:

为使学⽣逐步适应国外教学模式,“0.5+1”MBA项⽬每年开班2期,每期国内学习时⻓为4个⽉,分别为3-6⽉、9-12⽉。


申请材料:

1. 英文个人简历(CV)

2. 英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3. 英文推荐信两封(Recommendation Letter)

4. 已有的成绩单(中英版)

5. 本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在校生需提供中英版在读证明)

6. 语言成绩单:雅思/托福/多邻国/TLC-HLI


联系方式:

地址:行政楼4楼 郑州西亚斯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371-62600841 马老师

    0371-62606119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