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
2023年中美1+1MBA联合培养项目秋季班招生正式启动!
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项目介绍

1+1MBA硕士项目是由郑州西亚斯学院分别与美国合作院校——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加州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英文缩写CBU)联合创办。

该项目第一年在郑州西亚斯学院学习、第二年在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是最终由国外院校颁发MBA硕士学位证书的研究生项目。目前,已在我校顺利开展4期。


项目合作学校介绍: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

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始建于1902年,是一所文理科及应用学科专业的四年制公立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教育院校。富特海斯州立大学与我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办学机构是河南首家、国内较早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具有二十余年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

  

加州浸会大学:

CBU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城市人口约30万,距离洛杉矶仅一小时车程,且河滨市内设有飞机场和火车站,交通便利。学校紧邻冲浪和滑雪胜地,城市周围有好莱坞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和棕榈泉等旅游胜地。CBU是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的一流高校,CBU美国西部大学#31,最具创新力大学#3,全美最佳大学校园Top10


项目优势:

No.1:一年拿MBA

大四在校生可同时修部分研究生课程,本科毕业后在CBU或FHSU最快学习一年,便可获得MBA硕士学位证书,节省一年的时间。

No.2:节省项目费用

FHSU作为西亚斯的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院校,我校学生可享受州内学费标准待遇。

CBU为西亚斯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该项目相比较于直接出国的学生,可节省10-20万项目费用。

No.3:专业的师资队伍

西亚斯聘请专门教授MBA的资深教师上专业课,让学生尽快熟悉美式高校教学风格。

No.4:绿色通道录取,人性化的语言要求

申请1+1MBA项目免GMAT,面试录取。学生第一年在西亚斯学习的过程中,可自由选择想要参加的英语考试,托福/雅思/PTE/多邻国/学校内测/HLI等都可以接受,并且学校提供专业的备考经验,帮助学生快速取得语言成绩。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的学生可申请免提交语言成绩。

No.5:资质权威,认证保障

项目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国外高校颁发的MBA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认证后,和国内双证(研究生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学费:

美国FHSU:共79800元

美国CBU:29800元(西亚斯)+ 20000美元(CBU)

注:国外院校学费为预估费用,具体以院校当年官方实施的学费为准。


招生对象:

  1.大四在校生

  2.应届本科毕业生

  3.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士(本科毕业)

 

申请材料:

  1.个人英文简历

  2.个人英文陈述

  3.推荐信两封

  4.已有的中英文版成绩单

  5.本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在校生需提供在读证明)

  6.语言成绩单:雅思/托福/多邻国/HLI


报名注意事项:

开学时间:2023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电话:0371-62600841 马老师 0371-62606119 王老师

地址:国际交流处(郑州西亚斯学院 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