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
郑州西亚斯学院专升硕国际项目2023年招生简介
时间:2022-03-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项目介绍:

郑州西亚斯学院专升硕项目是我校的官方留学项目,旨在通过无缝对接海外高校资源,为想要出国就读硕士学位的应、往届专科毕业生提供一条安全、稳定、便捷的留学之路。


海外合作院校介绍: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University)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于2003年在新加坡建立校区,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一套从大学预科到博士级别的课程,涵盖商业管理、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物联网、心理学和教育学等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该学历学位的认证。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所获荣誉认证:新加坡素质级星级认证(SQC Star)新加坡非公立教育机构的最高等级认证(EduTrust Star)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CPA)认证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正式建立于1841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大学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75%的研究项目在大学研究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称号。2013年被评为全英最佳大学。2015年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术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同时在同项排名中荣获全世界大学第5位的殊荣。2019年,大学在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和刘晓明大使的见证下与华东理工大学共同建立了全球首个孔子科技创新学院。

获英国政府官方评选的黄金等级大学(TEF Gold)、2017年击败UCL、Exeter、Bristol、Birmingham,荣获HEA首届全球教学大奖总冠军、获英国政府官方评选的黄金等级大学(TEF Gold)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亲王殿下即英国现任威尔士亲王。卡迪夫城市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威尔士大学联盟是一所由多所拥有英国皇家背景的威尔士院校组成的国际知名联盟大学,是仅次于伦敦大学的英国第二所最大的联盟大学。威尔士大学联盟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美国常青藤名校、澳洲五星名校等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的成员大学,其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

排名NO.1: 2016年英国大学生研究生比率最高大学

全英排名NO.16:酒店、旅游、会展管理专业

卡迪夫管理学院获EFMD&CABS双重认证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密德萨斯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经一百多年的扩建与完善后,学校从1878年初创的Tottenham校区,发展为现今的四大校区(主校区位于伦敦Hendon,其余三校区设在迪拜、毛里求斯和马耳他)。

密德萨斯大学与全球250所学校有极为密切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已在东亚、东南亚、地中海东岸、印度与南美设立海外办事处。密德萨斯大学商学院为英国最大规模商学院之一,在上世纪60年代时期,最早开设了商务研究领域方面的课程,历史十分悠久。同时密德萨斯大学的MBA课程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协会所认证,在官方QAA评估的商科、管理教育等学科得到几乎满分的评估,为“优秀”等级。

2021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01、欧洲第151,世界年轻大学排名90;三次荣获女王周年奖,两次荣获设计委员会的千禧年奖



项目学制:

  第一阶段:郑州西亚斯学院全日制学习一学期(约4个月)

  第二阶段:海外合作院校全日制学习一年


证书和学位:

  第一阶段:完成郑州西亚斯学院全日制课程的学习,且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该项目的课程结业证书。

  第二阶段:赴海外合作院校完成全日制专升硕课程的学习,成绩合格且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海外合作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学历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


项目优势:

  节省时间学生可在专科第三年申请该项目,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对接海外合作院校的硕士研究生课程,从而节省留学时间及留学费用。


  学位认证詹姆斯库克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和密德萨斯大学所获文凭均具备广泛认可度,且学位证书均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认证后不仅享有国内硕士研究生同等待遇,并享受海外人才归国待遇及留学归国人才相关优惠政策。


  一站式服务配备专业的留学顾问团队,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海外升学指导,统一提供签证指导、办理院校申请等相关手续。


费用低廉:相比较于直接出国读海外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专升硕项目的学生总体花费平均节省20%-40%。


入学水平测试:

入学水平测试包含笔试(英语)和面试两部分(即日起至2023年9月,具体考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免试条件:雅思成绩5以上或托福成绩70分以上(无需笔试,通过面试即可入学)。


可申请专业:

金融类: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经济与金融、金融管理等专业

管理类:MBA(工商管理硕士)、创业与创新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信息技术管理、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等专业


招生对象:

全国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出国时需提供专科期间的成绩单及专科毕业证)


学费标准:

  国内学费:25800元/生

  国外学费:按照合作院校当年国际学生费用标准缴纳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


报名材料:

1. 项目报名申请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即可);


2.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3. 专科毕业证或专科在读证明;

4. 近期一寸免冠近照。

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19410@sias.edu.cn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371-62606119 刘老师

地址:郑州西亚斯学院 行政楼四楼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