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


     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始建于1902年,是一所由堪萨斯州政府用税收资助,美国中北部高校管理委员会认可的公立大学。主要实施文理科及应用学科专业的四年制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注册学生10000多人,学生与教授的比例为17:1。学生来源于堪萨斯州103个县、全美36个州及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该校占地16170亩,35幢教学楼,基础设施齐全,办学水平高,在全美及世界许多国家享有良好声誉。

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通过计算机网络教学,为学生教授艺术、自然科学、工商、教育、卫生、生命科学及农业等课程。本科生毕业后,可进入研究生院深造,也可谋求有良好分析与交流能力的职业,并能适应21世纪全球复杂多变的经济和社会形势。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还被如下权威机构批准有其认可资格:美国研究生委员会、美国师范教育学院联合会、美国大学女子联合会、美国国家工商教育联合会等。

   郑州西亚斯学院是河南省唯一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可实施授予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高等学府。鉴于河南省和美国堪萨斯州是友好省州,该州政府给我院学生提供优惠,即项目费用来源由堪萨斯州政府税收补助和学生学费两部分组成,中国学生完成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42个学分并达到学位要求,可获取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学士学位证书。

                                               访问富特海斯州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