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教育学院学术讲座邀请

    各位领导、同仁

       教育学院将于2023年12月15日(周五)举办线下学术讲座,诚邀各位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人:王彩凤

    讲座题目: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时间2023年12月15日(周五)9:30-11:30

    地点:16号教学楼502教室

    讲座简介:

    本次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毕业论文概念、特点和类型,撰写毕业论文的意义和作用,撰写毕业论文的主要步骤、方法及规范要求;撰写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并介绍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相关政策,对教师辅导毕业论文中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以期为教师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毕业论文是大学生在毕业前进行的一项综合性作业。撰写毕业论文是大学阶段具有学习总结性和科研引导性的重要环节,对实现专业培养目标,提高毕业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分析解决问题以及科学研究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讲座人简介:

    王彩凤,中共党员,二级教授。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教师教育、职业教育。首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长期从事高等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讲授过学前教育专业多门核心课程,在核心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完成省部级和厅级课题十多项,主编出版学前教育专业教材,专著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曾受聘为河南省“国培计划”幼师国培项目首席专家、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专家、全国高等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比赛专家评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