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文法学院学术讲座邀请

    文法学院学术讲座邀请

    各位老师、同学:

    文法学院将于2023年12月12日(本周二)举办线下学术讲座,诚邀各位莅临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 讲 人:王  潇 

    主    题:新文科改革下法科生的职业发展规划与法律硕士备考方法

    时    间:2023年12月12日(本周)下午18:00-20:00

    形    式:线下讲座

    地    点:6-201教室

    讲座介绍:

    伴随着新文科的不断优化和改革,法学专业教育逐步针对传统的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模式以及课程体系设置进行较大变化。这些变化是为了适用当前的社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为了更好适用我校应用型法治人才培养的需要,促进市场人才培养的体系化要求,加快新文科背景下法学专业人才的多元化路径研究。进而帮助学生在学习中找到正确的职业发展道路,学历提升方法,达到就业竞争力的提高与增强,特举办新文科改革下法科生的职业发展规划与法律硕士备考方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主讲人:

    王潇:西南政法大学,博士,出版多部学术著作,众合教育集团签约刑法学资深教授。长期从事法律硕士考试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学一线研究,为考生提供正确的法律职业发展规划与目标,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文法学院

    2023年12月12日